因為疫情緣故,可嘆的2021年完全無法出國度假。小弟我只好安排了悠閒的環北台灣賞楓之旅

桃園➜清境➜福壽山+武陵➜礁溪 合計4天3夜之旅

 經過小弟我精挑細選(其實是考慮預算)搭配便利性 選了清境寞內花園山莊;AGODA訂房大約2800元/4人房(週間三入住房價)

馬上來看看本館外觀

這裡呢是辦理Check in 的大廳,早餐也是在這棟1F使用

重點是4隻可愛的貓咪呀!!! 非常親人,但是我辦好手續要去房間時差點踩到牠們....罪過罪過

本館.jpg

這一棟是個人推測應該是2人房以及比較高級的4人樓中樓房,外觀比較氣派(等等就知道為什麼說比較...)

樓中樓區.jpg

這就是我訂的房型:平面4人房~ 比起隔壁棟果然有差.....價錢也有差就是了(差個600元而已,但600元也是錢啊!!!)

剛好當天雲霧繚繞,導致照片霧濛濛的(OK 我承認我就是拿手機隨手拍)

門口有公用的飲水機;當然房內也有電熱水器可以燒水

平面4人房.jpg

房間內部;蠻溫馨的木屋配置。也有空調。浴室就是一般的淋浴。備品甚麼的也都不缺

隔天早餐也非常不錯:一般中西式早餐、3~4種熟菜、飲品。以民宿規模以及房價來說相當優秀

房間內部.jpg浴室.jpg

最後附上海拔最高的全家便利商店;應該是全台灣最美的全家了,2F看起來像是員工宿舍之類的,個人推測以前應該是民宿,後來改建成便利商店

隔壁呢~當然就是他的死對頭7-11(忘了拍照)

這2家便利商店距離民宿大概走路只要5分鐘的路程;同時也有家快炒店、串燒店。晚上臨時要補給非常方便。

海拔最高的全家.jpg

以上 就是阿藍我綜合房價、附近機能、房間狀況做出的最優選擇

分享給有緣點進來的看官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境寞內花園山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藍度假美食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