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了一個多月的港龘(音:踏)實際終於生出來囉。一開始我是在林口店用餐的(食記請參照港龘林口篇),後來大概生意太好老闆陸陸續續拓店。

這次用餐的就是離我家非常近(走路5~10分鐘)的桃園店,我有預感可能以後都會在這舉辦家庭聚會...

好啦,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

目前港龘總共有3間分店:

  1. 龜山林口店: 33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311號 ;食記請參照港龘林口篇
  2. 桃園店:  330桃園市桃園區民光東路151號
  3. 中壢店:3樓, No. 100號中山路中壢區桃園市320

2020最新的餐費如下

  1. 只收現金
  2. 不收1成服務費
  3. 餐券不定時開賣,不是隨時去都可現買餐券
  4. 假日使用餐券比付現便宜50元

招牌.jpg

這次菜色如下

蘿蔔糕、芝麻球、馬蹄條等等港式小點。當然還有腸粉。馬蹄條吃起來還是脆脆的。沒有因放置過久導致皮軟爛,算是讓我蠻意外的

港龘桃園炸物.jpg

港式燒X系列(X可換成鴨、雞);還有比較少見的牛雜湯、百菇湯(老母打死不喝)

港龘桃園熟菜.jpg

一旁的海鮮冷盤跟炒菜類

港龘桃園熟菜2.jpg

這也是熟菜區;其中假日還有提供生魚片喔

港龘桃園熟菜3.jpg

又是一堆熟菜系列

港龘桃園熟菜4.jpg

不免俗的要有飲料水果;當天有百香果,老母吃了10幾顆吧哈哈哈哈

港龘桃園飲料水果.jpg

港式必備的各種蒸點心~~ 味道不錯喔

港龘桃園蒸點.jpg

甜點就稍微弱了一點

港龘桃園甜點.jpg

居然有造型小牛包! 哼 我也做得出來 哈哈哈哈

港龘桃園包子.jpg

總結一下

以這個價位來說,CP值非常高

但如果是偏好海鮮的朋友就不大推薦了,畢竟店名就寫著港式自助百匯..

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家族、朋友聚餐,也不會太傷荷包

以上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藍度假美食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