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武陵退房後,我們跑去露營區拍了一堆美照(假掰照~哈哈),可惜天氣不是非常好,些微的飄雨。於是乎大概晃到將近11點多,就下山前往宜蘭了。

途中的南山部落依然是下車休息的好地方,買了心心念念的高麗菜乾、一些果腹的肉粽、玉米當作一頓簡單的午餐。

很快地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:東旅湯宿-信義館。這次訂房同樣是使用GOMAJI的快閃3天專案:4人房平日入住2699含早餐、下午茶。

這個價錢實在是非常划算,加上阿藍我偏好住不同的飯店做為體驗(希望哪天有飯店可以招待我入住~~哈哈哈)。就手刀買券下訂。

飯店的停車場就在旁邊的是室外停車場。(與山那邊飯店共用)缺點就是萬一入住時下大雨的話...會相對麻煩

進門大廳,給人一種高雅的感覺。有簡易免費電腦、座位區

Lobby 2.jpg

這是櫃台;櫃台人員定時需巡房之類的,按鈴/撥通電話後 稍待片刻 親切的接待人員就會出現協助辦理Check in手續囉

Lobby.jpg

飯店內部提供的沐浴品牌,上網查好貴啊!!! 一瓶似乎要500~600。

沐浴用品.jpg

開箱房間時間~

一如往常的兩張大床、還有礁溪旅店必備的大澡缸

基本上算是中規中矩,房間也不會小到令人有壓迫感。

不過! 可能因為當天下雨的關係、窗戶那邊的床頭有滲水的跡象....櫃台人員有前來協助做緊急處理。其實我當下是想換一間房...

幸好沒有繼續滴水滴到床鋪...不然真會崩潰 & 客訴= = 

房間.jpg浴室.jpg

貴鬆鬆的沐浴用品,今晚~ 多洗幾次澡 哈哈哈

房內沐浴用品.jpg

位於頂樓的餐廳區,免費的下午茶~ 可以填一下肚子

下午茶.jpg

走一種居家、溫暖的風格(我這樣覺得拉)

餐廳.jpg

隔天的早餐、大致上算OK。但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菜色。

總結:

東旅湯宿-信義館整體走日式風格,進入旅店後覺得室內室外似乎是兩個世界。

房間的部分都很不錯,除了床頭窗戶的滲水,真的是嚇到我。(這種等級的飯店怎麼會發生此狀況...)

餐飲部分不差,但沒有特殊亮點。

CP值算不錯畢竟才 2699元就能住到 4人房。

以上 謝謝收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藍度假美食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