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弟分享的是板橋新開幕的 Mega 50餐飲--50樓Cafe。餐廳位在板橋大遠百旁邊的百揚大樓(開車前往的朋友別搞錯停車場了...小弟我們一家就停到大遠百的停車場......),餐廳真的是在50樓唷!!!

官網如下 Mega 50餐飲;就是趁著還在開幕價(平日680+10%)時趕快去吃吃看;原價(780+10%)真的...吃不消啊!!!

廢話不多說趕快來放照片給各位看官瞧瞧

上樓電梯一開就有的文宣~ 

文宣.jpg

各種口味的沙拉~ 小弟這次載了修圖軟體(方便剪裁&加字),但是還不是很熟悉~ 請各位看官多多包涵

中規中矩的洋芋沙拉,沒特別經驗

沙拉2.jpg

第一次看到種沙拉~ 但吃起來麵有點硬~ 不是很愛

沙拉1.jpg

筊白筍~ 好吃唷!!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

沙拉3.jpg

沙拉中鰻少出現以肉類為主的沙拉~ 吃起來沒特別感想。

沙拉5.jpg

這...好健康啊!! 喜歡吃菜的朋友務必嘗試看看

沙拉4.jpg

沙拉區旁邊就是日本料理區~ 有散壽司、日式小菜、生魚片、手卷等等

師傅會現切好點的魚類~ 而且很貼心的有分開來放喔~~~另外這裡有章魚生魚片,在吃到飽中算是蠻特別的魚類

生魚片.jpg

壽司.jpg

這裡是冷菜海鮮區;其中螃蟹非常大隻(是我目前看過吃到飽中最大的)!!!!!! 我老母吃了3~4隻完全就是回本

冷盤海鮮.jpg

現煮麵區~ 選好你要吃的配料,同樣有師傅會料理;旁邊還有蒸地瓜

現煮麵.jpg

同場加映 山藥排骨湯;老爸說很好喝~ 喝了4~5碗吧

湯.jpg

旁邊就是蒸點,這裡的蝦子非常大大大!!!! 大概是外面1斤要360台幣以上那種;吃5~6隻就賺到

蒸點區.jpg

接下來是熟食區

名字好像叫里約XXX海鮮什麼的;但是吃起來普普通通。

 

熱菜3.jpg

這個也是拍下照就好,我個人是沒有吃這2道

熱菜1.jpg

焗烤山藥! 太適合走健康風格的人了

熱菜6.jpg

烤菇類非常好吃喔!小弟我拿了2~3次

熱菜4.jpg

老母說這道還不錯~ 但我沒吃

熱菜7.jpg

這個...跳過去沒吃

熱菜8.jpg

炒飯當然PASS;雞肉湯超級好喝,看起來像是濃湯,實際上蠻清爽的,味道不會過重。我喝了3碗吧

熱菜2.jpg

這個我也PASS

熱菜9.jpg

當然一定會有的現切牛排,還有現點的石板料理

熱菜10.jpg

跟服務員點餐後~ 過不久就會送到座位囉~ 

鐵板料理.jpg

接著就是甜點飲料區囉;液態氮冰淇淋!!!!,看著液態氮總是讓我想到學生時代的實驗&氣體鋼瓶.......

 

甜點1.jpg

選了松露口味然後加了一堆配料;吃起來特別的冰脆;不像一般冰淇淋如麥芽糖搬牽絲。

至於松露口味嘛~ 很難形容;個人不是很愛

甜點2.jpg

各種華麗的甜點

甜點6.jpg甜點4.jpg

甜點5.jpg甜點3.jpg

飲料1.jpg甜點7.jpg

飲料2.jpg

最後來評分一下

整體菜色以自助餐的眼光來看算是偏少(不知道是不是店名有Cafe的關係;小弟吃過台北的自助餐,餐廳名字有Cafe的餐點都不算多)

熟菜區表現還可以;大多是西方口味;蝦子與螃蟹是我目前自助餐生涯中吃過最大隻的!!

甜點區造型精緻,但很多款甜點都是奶酪類型,吃到後來會容易膩(並不是說不好吃喔~)

因為飯店在50樓,所以晚上來的話應該可以看到不錯的夜景~(來約會應該不錯)

這間餐廳我認為CP值有點低~很難吸引我再去第2次

之前在預約時有備註我老爸口腔癌是否可算兒童價,結果17號時接到電話,服務人員很好心的算我爸免錢

我覺得這點服務品質很讚

以上 就是這次板橋50樓Cafe的分享,下期再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板橋 吃到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藍度假美食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