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非常剛好 五姑姑1家人晚上來訪~ 於是我們就前往位於蘆竹的川門子吃飯,其實這次我二訪川門子了,去年在桃園旅展買了1張雙人套餐,結果跟無恥表弟去吃發現雙人套餐其實4~5人吃綽綽有餘,而且口味不錯耶

所以這次台北旅展又跑去買了2張(1張999用於雙人套餐;原價1388)還送1張500元折價券。那麼馬上來說說這次的感想

官方網址:川門子

門口.jpg

大門旁的牆上寫著打油詩~

座位.jpg

座位長這樣,整體以黑紅為裝潢風格;給人高雅卻不沉悶的感覺;在這邊用餐說話都不自主地降低音量唷

門簾.jpg

座位跟座位之間有簾子隔開給人種私密感,看的出來店家蠻用心的

套餐菜單.jpg

套餐菜單~ 除了雙人套餐還有4人、6人;雙人套餐原價是1388,但是用餐券只要999唷有4菜2湯;還有1份招牌鍋,份量非常夠

菜單.jpg

單點菜單長這樣像是報紙

菜單內頁1.jpg菜單內頁2.jpg

內頁菜單,嘓嘓豬、咩咩羊、咕咕雞、哞哞牛~ 取名蠻有趣的,可以看到價位不是非常平價,但是也沒說貴到吃不起~ 

入座後服務生會幫忙倒水、請每位客人用濕紙巾擦手(跟王品一樣),頓時龍心大悅~~哈哈 (我就是想當大爺怎麼樣)

招待小菜.jpg

這是招待的小菜~ 每人都有一份,左到右分別是醃蘿蔔、小黃瓜、紅蘿蔔,每一樣都都非常入味,很想跟店家買一點回家配稀飯;尤其是紅蘿蔔,非常甜完全沒有菜味,加上入口即化,大推!!!

P_20160619_181253.jpg

套餐的湯~ 喝起來清新爽口,是說我老母怎麼都弄不出這種湯????

川北涼粉.jpg

川北涼粉~ 辣辣的開胃菜,大概就是涼皮拌上醬汁,目前這個口味我只有在這家才吃到~;深得我老母歡心

川椒皮蛋.jpg

也是套餐裡有的川椒皮蛋,但因為已經點了涼粉,所以這道算額外單點;味道也是蠻特別的~ 但我無法形容

水煮魚.jpg

單點的水煮魚(照片有點糊這是抱歉)~ 坦白說這道料理我蠻失望的,看起來很辣,但是魚肉不入味(就是一點都不辣.....)。感覺是將煮好的魚肉放到醬汁裡而已~ 

也可能是店家從對岸改良過~ 降低成台灣人能接受的辣度

老皮嫩肉.jpg

老皮嫩肉~ 超級好吃的豆腐,連我爸都可以吃唷;豆腐入味;醬汁又讚,光是有醬汁就可以配碗白飯啦!!!!

泡菜牛肉.jpg

泡菜牛肉;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~ 

南瓜濃湯.jpg

套餐的南瓜濃湯~ 很想來幾片蒜頭麵包~

乾扁四季豆.jpg

乾煸四季豆~ 雖然是家常菜~ 但味道不錯喔

甜點.jpg

飯後甜點~ 很好吃的烤布丁,蠻濃厚的味道

椒汁白肉.jpg

套餐的椒汁白肉,也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道。湯頭是類似酸白菜鍋;喝起來酸酸的(似乎講了廢話),飯吃一吃喝碗湯,非常爽快,裡面的白菜跟肉片算豐富,酸白菜燉的爛爛的但仍有蔬菜的脆感;肉片滑嫩可口

在最後還有招待每位用餐顧客1人1杯飲料~ 非常感謝店家~~~

那麼來說說感想

一進到餐廳,稍微昏暗的燈光加上黑紅的風格營造出典雅、莊重的氣氛。跟外面熱炒店的氛圍完全不同

服務態度也非常好~有王品的感覺;缺點是服務人員有時會誤以為我們還沒點過餐;舉例來說 我們跟A服務員點好飲料但是B服務員又來問我們飲料要喝什麼;責任劃分不是很清楚

另外這次上飲料時只先來了3杯~ 後3杯拖得有點久...甜點也是蠻慢才上。但是這些都是小瑕疵,沒有到令人發火的地步

餐點部分,我覺得都很不錯,口味上蠻特別,不是一般快炒店就吃的到。而且非常合我口味

這間店非常適合朋友、家庭聚餐;甚至是請客都蠻適合的~

下次有賣餐券我還是會去買個2張放著~

這間餐廳推薦度高達99分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藍度假美食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