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好札幌來回的機票&排好大致上的行程後馬上上網查找合適的飯店。

由於隔天9號要搭夜車去函館,所以到札幌的第一晚我盡量選離JR車站&巴士站牌近的飯店。

多方比價後選的就是這家:札幌珍珠城市飯店 (Hotel Pearl City Sapporo)(ホテルパールシティ札幌)

官網:札幌珍珠城市飯店     右上角有各種語言的連結

詳細地圖: MAP       從札幌車站走到飯店大概只要5~10分鐘。

而且路口就是大名鼎鼎的螃蟹本家(招牌超級大!!),大大地減少找不到飯店的機率。

小弟5/8(週二)入住雙人床型含早餐約為2200~2300台幣;平均一人約1100~1200左右

下面就是房間照片(老母入鏡了><)。房間比我在東京、大阪入住的飯店大多了....兩個行李箱攤平不成問題唷。

珍珠飯店房間.jpg

廁所~ 空間也是比東京、大阪大多了....

珍珠飯店 浴室.jpg

大大地浴缸。可以泡全身澡

珍珠飯店浴缸.jpg

隔天的早餐時間~ 老母總是吃麵包。我總是習慣吃和式早餐(白飯)

用餐地點就在大廳,Check in 櫃台旁即是

珍珠飯店早餐1.jpg

趁沒甚麼人時拍一下用餐環境&食物

沙拉區,出門在外需要補充蔬菜。但一大早我就是不想吃菜.....

 

珍珠飯店早餐2.jpg

蕎麥麵、雞蛋。重點是有花枝刺身耶!!!(就是電鍋前面那3盤)

太令我驚訝了,這是我第一次在飯店早餐看到生鮮食物。北海道果然不一樣!!

珍珠飯店早餐3.jpg

這是早餐的價位,小弟定的方案是含早餐的入住方案。就給臨時想吃早餐的各位參考參考了

珍珠飯店早餐價位.jpg

總結:

珍珠飯店的優點

1.離車站以及高速夜班巴士站牌無敵霹靂近,約一個路口的距離。

2.價位便宜。1晚2000多含早餐。個人真心覺得不錯

櫃台人員溝通上也沒問題。

據小弟觀察入住的幾乎都是日本旅客&商務客居多(至少我進進出出聽到的都是日文)

這家飯店的定位應該就是商務旅館~

推薦給各位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藍度假美食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